一、不注重域名和空间的选择
我们致一网络科技虽然有提供域名注册和服务器购买的服务,但如果服务器和域名都准备自己注册购买的话,一定要选择好的IDC供应商,注意域名解析的稳定性和空间的稳定性。要选一些大型的企业会更加靠谱,同时注册域名一定遵简短、商家偶、含义、地域、创造等因素,之前有客户在没有咨询我们的情况下,自己注册了域名,域名就是自己商店的名称+座机号码,最后域名长达十几位!因为域名是注册就马上扣款的,所以我们公司也不好让客户重新花钱注册,还希望大家谨记!

二、只注重网站绚丽,但不注重实用性
企业网站大都非常注重网站的设计,有的企业网站就是用整个flash动画制作的,非常的绚丽,但是对于谷歌等搜索引擎而言是十分不友好的,搜索引擎会抓取都是文本类的内容,而且苹果的设备也不支持flash动画了,对于网站的更新也会存在很多难题,从而阻碍了企业网站的网络营销,造成这个现象根本的原因就是企业主过分看重网站的平台展示功能,并不知道在网络营销上,在建设网站时需要注意的问题,从而导致网站整体失衡!

三、网站做好了就万事大吉
很多企业找我们做网站的时候,心里想着做好了不用管它慢慢的就会火起来的,有这种心理的老板可要注意哈!

大致分为两种情况:

1.网站做好了也没人知道,网站做好后是需要一定程度推广的,好让你的客户知道有这么一个新的平台存在,推广的方式多种多样,找专门的推广营销公司费用很高而且效果未必能达到预期,我们建议初期可以先做一些低成本的推广,我们公司会对网站的seo进行优化,让网站在自然搜索排名中尽量靠前!同时也有很多其他的渠道,我们公司的客户一般使用比较多的渠道有Facebook转发、微信朋友圈转发、宣传单名片印上网址、二维码,网站下单有优惠或者积累积分等等…都是比较经济并且有效的方式(具体方式还需根据企业自身的情况决定)。

2.网站内容从不更新,有部分客户就是网站访问量也有了,但是网站的内容一成不变从而让好不容易得到的访问量付之东流,最起码需要时不时更新下公司最新动态,网站上的文章等信息,有新内容了客户才愿意再次访问,这样也更有利于搜索引擎优化。

更多互联网相关资讯,请关注我们的公众号!

微信公众号